🥝

泪失禁体质真的很痛啊,谁懂……

  今天早八打太极,练了几遍后开始分小组考试了,前面几遍都挺好的,到考试的时候我就紧张了,方向都转错了……

  真的很难受哇,呜呜呜……

  虽然换了个朝向,但是之前的几遍都是按新方向练的呀,那时候也没问题啊……唉,还是紧张了,心态问题……

  老师说,一旦方向错了,就立马下去,下节课再给最后一次补考机会,自己打。才刚开始啊,第一个动作,我转向就错了,被老师指的时候真的觉得很丢人很难过好吧。

  真的绷不住,立马走到旁边开始给朋友发消息,想转移注意力忍住马上要决堤的眼泪,这个方法当然也奏效了,毕竟那么多人一起上课呢,要是这时候掉眼泪,那可太丢人了,前后这事结合起来,我就没必要再见这些同学了。

  但是,当室友们考完了回来的时候,我还是绷不住了,我没跟她们有太多交流,我尽量表现得很平静,很不在意的样子,眼泪倒是忍住了,鼻涕是真控制不住,它就往下流啊。

  特别是,当她们说,下节课陪我一起再考一遍的时候,真的绷不住。我就是那种,越被安慰,情绪越上来的。我要想忍住哭的话,真的听不得“别哭”“没事儿”“不要紧”之类的话,我只能逼迫自己转移注意力,才有可能把情绪稳住。等到谁也看不见的时候,再一股脑放出来,大哭一场,当然,我更希望在大哭一场之前把情绪消化掉,想开了。

  我觉得她们肯定也看出来了我想哭又不好意思,我在下课前,实在忍不住要擦鼻涕了,就去了厕所,一到没人看见的地方,我就绷不住了,索性哭了一场,眼泪鼻涕哗哗的。

  不知道这次是怎么了,到现在,一天了,我想到这里还是想哭,鼻子又堵上了。是太久没哭了吗难道……

  其实这真的不是什么大事啊,但为什么我的情绪这么激烈呢,我也想不通,就是觉得很难过……

  

  

  

  

  

  总之,我真的是个很容易哭的人,稍微受点委屈,就想掉眼泪,我把它归为泪失禁,也可能只是我真的太脆弱……

  (PS:从老师指我的那一刻开始,我讨厌太极,直到永远)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