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接你回家(李简)

  今天难得清闲,简隋英早早下了班,径直开车去了拳馆,特地没跟李玉说,想给他一个惊喜。

  李玉最近在准备一个邀请赛,每周得抽好几天时间在拳馆训练。但就算他很忙,也时刻记着随时查他简哥的岗。

  这不,简隋英刚上车,李玉的微信就来了。

  小李子:简哥,在忙吗,想你了〔可怜兮兮.jpg〕

  又来了,每天下班前半小时定时发送,目的是提醒他早点回家。

  老婆:下班就回去,宝贝儿,我也想你,mua~

  简大少嫌麻烦,从来都是发语音,这次更是有意撩拨“纯情少男”。

  他的心肝宝贝儿显然很吃这套,回了个比心的表情就没有多问了。

  

  

  

  

  不多时,简隋英就到了拳馆,这里的人从前台到教练,已经没有人不认识他了。一方面是他无比引人注目的外表,再者便是这儿的“头牌”李玉每次一见到他眼睛就粘在他身上了,原本淡漠的神情一下就明亮起来了。他来的次数多了,李玉又宣示主权得那么明显,大家都能看出来他们的关系了。

  于是,前台的小姐姐一见他便领他去了李玉所在的训练场。简隋英让他们不要告诉李玉他来了,他就自己在旁边找了个角落随意坐着,长腿放松地交叉,后背靠在椅子上,手里把玩着车钥匙,眼睛一刻不离的盯着擂台上挥汗如雨的身影,眼底满是温柔。

  李玉正专注练习出拳的角度,一时没注意到有人进来,还是下场休息喝口水的时候才发现,他本该刚下班从公司回家的简哥正坐在一旁,含笑看着他,看这样子,应该来了好一会儿了。

  他本来因为训练紧促的眉头倏地展开了,飞快用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兴冲冲地大步向那边走去。

  看他终于发现自己了,简隋英也站起来像他走去,顺手在旁边拿了瓶矿泉水递给他。

  “简哥,你怎么来了,不是说下班就回家吗?”接过水,李玉打开灌了一大口下去,练了那么久他实在太渴了。

  “这不是太想你了吗,来接你回家,自己在家待着有什么意思……诶,你慢点喝!”李玉喝太猛了呛了下,简隋英边笑边拍他的背。

  “我就是,看到你太激动了。”李玉咳完,看着简隋英,笑弯了眼,“我也有老婆接我回家,隋英,我好幸福啊。”他脸上有刚运动完的红晕,配上这一脸幸福与满足的表情,傻傻的,还有点可爱。

  “小傻子”简隋英嗔笑道,“走吧,哥接你回家。”向他伸出了手。

  李玉把手放了上去,微微使力把人拉近,低头碰了下对方还没放下的唇角,“我去换个衣服,跟你回家。”

  他们牵着手去了换衣间,上了车,回到家。

  在小区门口,简隋英看着夕阳下他俩的影子,没忍住对着地面拍了张照片。夕阳暖橙色的辉映下,两个身影彼此依靠,一个西装皮鞋,一个运动服棒球帽,十指紧扣,相伴漫步回家。

  幸福,如此美好。

  

  

  

评论

热度(1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