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友衬衫(喻繁×陈景深)

  “陈景深,我没带换洗衣服,拿件你的给我。”喻繁穿着浴袍从浴室出来,一边擦头发一边对抱着电脑靠在酒店床头的陈景深说。

  

  

  这几天陈景深在外地出差,两人每晚都要煲着视频粥入睡,想得不行。特别是陈景深,每天的第一句话就是“喻繁,我好想你啊。”喻繁也很想他,不过他当然不会说这么矫情的话,只是用他自以为非常无所谓的语气说“就几天而已,很快的。”只不过,他发红的耳朵总是没能逃过陈景深那跟粘在了自家男朋友脸上似的眼睛。“你怎么这么可爱啊,喻繁,我好想亲你。”这不,他又开始了……

  

  刚好喻繁把最近工作室的活儿都干的差不多了,就先把剩下的事交给小助理,自己飞来找男朋友了。都三天没见了,还怪想他的。也是见夫心切,他抓着身份证手机就来了什么都没带。

  

  

  陈景深下床从行李箱里找了件白衬衫出来,只拿了这一件。他想看喻繁只穿一件宽松白衬衫的样子,很想看。

  

  喻繁接过来,等了半天没见他拿裤子,不耐烦了,“裤子呢?我让你拿衣服就只拿衣服啊?”

  

  “裤子脏了,还没洗,你就先穿这个吧,这衣服挺大的,晚上睡觉,不碍事。”陈景深一脸正气地说出早已编织好的谎言,人谁看了都会相信,何况是对他有八百层男友滤镜的喻繁。

  

  喻繁对他的说辞将信不疑,准备换衣服。陈景深满怀期待的看着他可爱的宝贝,当然,他脸上没有一丝破绽。

  

  “陈景深,你转过去!别看着我。”喻繁实在受不了他赤裸裸的眼光了,耳尖又染上了红晕。

  

  “啊?为什么?”某人可怜兮兮的,看起来人畜无害。

  

  “让你别看你就别看,话那么多干什么!”喻繁手动给他转了个向,让自己不被那灼热的视线引燃。

  

  真可惜,某位小可怜想,不能第一时间看到男朋友穿自己衬衫的样子了。

  

  喻繁换上后,发现衬衫下摆只堪堪遮住重点部位,稍一抬手便会泄露一片大好春光。他纠结了好一阵,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没办法啊,穿这个总比不穿好。

  

  见耳边换衣服窸窸窣窣的声音停了好一会儿了,陈景深估计男朋友肯定已经换好了,就可怜兮兮地发问了,“我可以转过来了吗,喻繁,我帮你吹头发吧,再一会儿该着凉了。”

  

  喻繁也跟自己和解了,让他帮忙吹头发。

  

  陈景深转过来看到喻繁身上他的白衬衫,喻繁裸露在外光滑洁白的锁骨和脖子,还有从衬衫宽大下摆中延伸出来的笔直的双腿,怔了一瞬。他的繁繁好漂亮。又见喻繁低着头,抿了抿嘴,几缕发丝搭在眼前,面色好像有点潮红。太可爱了,他的宝贝。

  

  他俩坐在床头,陈景深一手拿吹风机,一手在喻繁的发丝中穿梭,时不时揉揉男朋友可爱的脑袋,闻着洗发水的香味,仔细地吹着。喻繁抱着被子靠在陈景深怀里,掐男朋友大腿玩。他俩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很快就吹完了。

  

  吹风机的嗡嗡声停下来了,他俩这姿势倒是没变,谁也没动,僵持了一会儿。还是喻繁先忍不住了,转身,手搭上陈景深的肩,“我想亲你。”

  

  陈景深哪受得了这,搂上男朋友的腰就低头吻了下去,唇齿交缠间……

  

  “我好想你。”

  “我也是。”

  

  喻繁咬了咬陈景深的下唇,两人终于分开。他已经跨坐在了陈景深身上,手搂着他的腰,头搭在他肩上,微喘着气。刚刚的吻满是思恋,实在太激烈了。他俩互相拥抱着,为没有见面的那几天充电。

  

  陈景深的手不安分地在喻繁背上游走,摩挲着,不知不觉就移动到了两坨软肉上。他男朋友的屁股真的很弹,又软又弹,很好摸。当然,啃也很不错。唉,这事只有他一个人知道呢。

  

  他的手移动到股间的时候,喻繁终于忍不住了,掐了掐他的背以示警告,“陈景深!”

  

  “你穿着我的衬衫,真好看。”他没有停下动作,循序渐进着,“喻繁,你好可爱,我好爱你啊。”

  

  意识到他是来真的,喻繁也不说话了,任由他肆意妄为,反正他明天也没工作……

  

  又是一个不眠夜……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