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被考试周逼疯后,你穿越了

  考试周两天一考的魅力,只有大学生懂……

  

  这天,你极限复习(预习)到半夜三点,终于合上眼沉沉睡去……

  

  突然,你感到心跳急剧加速,猛的一睁眼,坐起身来,捂着胸口开始喘气……

  

  缓了一阵后,你庆幸自己还活着,没有“过学死”,如释重负地闭上眼,想躺下接着睡。

  

  等等,

  

  为什么现在外面这么亮?

  

  为什么这个床这么大?

  

  !!!

  

  这不是宿舍!

  

  你一骨碌爬起来看向四周。

  

  这确实不是宿舍!

  

  小心翼翼打开蚊帐,穿上像是早已准备好的鞋下床向外间走去。

  

  “呀,小姐,你怎么出来了,昨夜睡得可安稳?”

  

  一个穿着朴实却不失素雅的姑娘连忙放下手中的针线,起身走来,扶住你的手。

  

  你现在非常懵逼,完全想象不到穿越的戏码会发生在你身上。

  

  还是正受考试周折磨的你!

  

  想明白这个事实后,你的第一反应竟然是“明天考近代史了!我回不去怎么办!”

  

  这简直,荒谬!

  

  绝对是入魔了!

  

  考试周你看看你都把人家清纯女大折磨成啥样了!

  

  跟着她来到梳妆台,看着黄铜镜子里的自己,样子倒是没变,就是有点病恹恹的,看来原主身体也不是很好。

  

  果然,临近猝死又一身怨气的人,就算是穿越,也遇不到好宿主。

  

  你默默叹了口气。

  

  “怎么了小姐,突然叹气,可是又做噩梦了?看你今日起得比平日早些,脸色也不怎么好,这时头可晕么?”

  

  这姑娘倒是心细,就这一会儿,自家小姐的神色不对也能看出来。

  

  不过,听她这话,原主的睡眠质量应该一直不怎么好,这倒是情绪突变的一个契机。

  

  “是啊,又做了噩梦,这时候头都还晕着呢,睡不着便起来了。”

  

  我思考这接下来该怎么套她的话,了解我现在的处境,毕竟我还啥也不知道呢,这样下去可不能在这个奇妙的世界生活下去。

  

  ……

  

  

  我可不想回去继续考试周,在这儿当大家闺秀不好嘛!

评论(1)

热度(2)